html模版設計讓傢更美 我樂廚櫃閃耀亮相北京國際傢居展
摘要:即是選擇更美好的未來。6月16日,南京我樂傢居股份有限公司(簡稱 我樂傢居 )正式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成功登陸A股主板(股票代碼:603326),標志著我樂傢居開始瞭全新的征程,我樂傢居從設計到交付全程 按需畫圖,按圖生產,按



中古設備買賣

(我樂傢居北京國際傢居展區圖)

6月15日,首屆北京國際傢居展暨中國生活節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盛大舉行!本次展會雲集瞭國際國內眾多傢居大牌,我樂傢居攜2017年部分新品隆重亮相,現場我樂收獲瞭 居然之傢設計傢杯 傢居設計大獎賽定制傢居設計銀獎,我樂憑借歐洲設計力、歐洲匠心工藝、獨傢 E0 級環保,創新的設計解決方案,閃耀全場!



(在展區裡一直絡繹不絕的參觀者圖)

匯集世界領先的傢居技術 實現一站式傢居裝修想象



(我樂傢居北京國際傢居展區圖)

設計,讓傢更美 !2005年至今,我樂致力於將世界最時尚和先進的傢居設計引進普通老百姓的傢,我樂引進瞭世界一流的IMA全自動生產線,極大提升瞭定制傢具產品的生產能力和品質;通過與IBM戰略合作,使用行業領先的智能傢居管理系統。2015年,我樂把歐洲設計從廚房延伸到臥室、餐廳、書房、客廳、陽臺、儲物間等每一個傢居空間,通過一站式便捷選購,為你提供功能滿足、整體統一、個性化的定制傢居服務。

攜歡樂頌等10款產品驚艷亮相



(我樂展區廚櫃產品歡樂頌系列圖)

為瞭把歐洲的實力設計搬進中國的傢庭,我樂聘請瞭8位世界級的設計大師,60多位國內頂尖的原創設計師,不斷地提升優勢產品的持續開發和創新升級能力,引領未來傢居風格。本次展會上,我樂全屋定制在400m2的展區裡,演繹瞭多款時尚的火爆產品:諾特、拉德芳斯、波爾多、聖馬可、歡樂頌等,我樂也成為瞭人流量最高、最具吸睛力的展區。



(在展區裡一直絡繹不絕的參觀者圖)

我樂A股主板首發上市 實力品牌是首選

台中二手廚具收購

(我樂中古餐飲設備買賣展區參觀洽談的外國友人圖)台中中古餐飲設備

台中二手設備收購

(我樂展區參觀洽談圖)

選擇我樂,即是選擇更美好的未來。6月16日,南京我樂傢居股份有限公司(簡稱 我樂傢居 )正式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成功登陸A股主板(股票代碼:603326),標志著我樂傢居開始瞭全新的征程,我樂傢居從設計到交付全程 按需畫圖,按圖生產,按圖安裝 的一站式方案,領先行業的工業4.0 智能工廠 ,對全屋定制傢具提供智能生產的支持,構建線上線下一站式全屋定制服務系統。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uny223q5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