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想到老二中古設備買賣瞭!杜蘭特霸氣回應網友質疑 這一段千年老二言論太走心

一名網友在杜蘭特的社交賬號上留言說詹姆斯比杜蘭特要強。杜蘭特直接回復網友"Nah."

一個“不”字宣告瞭,杜蘭特在勇士拿到總冠軍之後,再也不想做球場上的第二人瞭。

冠軍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巴克利一生沒有冠軍,每一次遇到喬丹,兩個人無論怎麼插科打諢,怎麼開玩笑,噴垃圾話,臨到緊要關頭喬丹一句你沒有冠軍,能夠把巴克利所有的垃圾話嚇到吞到肚子裡去。無論這總冠軍是怎麼來的,喬丹統治的一個時代,讓那個時代沒有冠軍的球員的記憶太刻骨銘心瞭。巴克利、馬龍、尤因、米勒,很多喬丹的對手一輩子沒有冠軍,人生顯得如此不完美。

對於真正的超級巨星來說,獲得過多少過FMVP才是真二手設備收購正地決定歷史地位的榮耀。

在獲得屬於自己的FMVP之後,杜蘭特明顯的自信心上來瞭。想當初2013年,接受《體育畫報》的采訪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杜蘭特明顯在面對著和詹姆斯的比較的時候底氣不足,那個時候杜蘭特說:“我已經習慣瞭當第二名瞭,高中時候,我是第二好的高中生,選秀的時候,我是第二名,我在MVP評選中排第二已經三次瞭,我總決賽是一個亞軍,我已經厭倦瞭做老二瞭。”

所以很多時候,杜蘭特被球迷諷刺為千年老二,一直被詹姆斯所壓制。直到在2016-2017年總決賽,杜蘭特終於在總決賽宣泄出瞭自己心頭的一口惡氣,他終於不需要做老二瞭,他終於拿到瞭屬於自己的FMVP。

當上NBA第一人之路,很多時候,他們都選擇瞭一條走最捷徑的道路。從詹姆斯到杜蘭特,他們都對總決賽的勝利太渴望瞭,他們原本有可能復制出喬丹那種一步一步克服重重阻攔,一步一步帶出最鐵血陣容,一座座翻越身邊高山的可能,但是他們都選擇瞭一條最捷徑的道路。不想經過那一層層那種痛徹心扉的磨礪。當如今聯盟兩個最頂級球員詹姆斯和杜蘭特都選擇最輕松的成功之路的時候,本身對於NBA,一個人,一座城,做殊死搏鬥的孤單英雄本身就成為一種鏡花水月的曾經。

杜蘭特說出那個不字,也是說出自己心中的不服氣。憑什麼詹姆斯能有三個總冠軍,杜蘭特的總冠軍渴望應該不止於此。當杜蘭特終於捅破總決賽那層窗戶紙後,他覺得自己更可以任性、瀟灑的活瞭。畢竟在捧起總冠軍那一刻,他把自己千年老二的招牌砸得粉碎。

閱讀原文

版權聲明:本文內容餐飲設備回收及采編均來自互聯網

NBA

籃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y223q5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