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知性姐妹花
2017-07-25 14:16來源:VICE中國

原標題:知性姐妹花 | “我是男的,我也會患得患失”

知性姐妹花組合由兩位三專業背景女孩組成,在每周三隨心情解答你們床上床下的各種煩惱。本專欄給的糖和巴掌全是有根據的——至少別懷疑她們的完美邏輯和經驗科學方法論,以及她們被自己學的玩意兒困住的日常生活。



到文末翻找和姐妹花提問或親密告解的機會

撩天使臨時聊天室

本周聊天室,我們跟開門以來接待的最可愛男嘉賓進行瞭深入探討:

不是火象(化名)

我覺得自己好像不會談戀愛。怎麼說呢,我撩妹的成功率非常高,也經常被妹撩。但是在一起沒多久就會分手,談不瞭特別長的戀愛。我女朋友們都會反應,我在一段感情裡不能做自己……

快快

具體來說呢?

不火

說來也是很奇怪,沒有在一起的時候我是一個特別自我的人。我是服裝設計師,業餘時間也會做點說唱音樂,寫點文章什麼的,其實平日裡的生活時間就排得非常的飽滿。但是和真的喜歡的女孩台中二手冰櫃收購子在一起以後就陷入瞭一種患得患失的狀態。嗯……怎麼說呢,就,可能非常的不自信

快快

哇,一個患得患失的男孩兒!稀世珍有!快來看!@晏慈

不火

哈哈哈哈?

快快

患得患失的男孩多可愛呀!

不火

哈哈哈,做看客的話是會覺得非常可愛吧。身處其中可能就很痛苦瞭哈哈哈哈

晏慈

@不火 你怎麼分辨“真的喜歡”與否?

不火

給我的感覺,特別與眾不同吧

晏慈

你應該是有點易迷戀/obessive性格,這樣服裝設計一定很好看……沒必要改變啊我覺得

快快

我也覺得

不火

可是患得患失這種狀況應該是不自信吧

晏慈

患得患失具體是指什麼,怕女生明兒跑瞭啊?

快快

然後查崗嗎?老問你到底愛不愛我嗎?

晏慈

其實沒有人是百分百自信的啊

不火

哈哈哈查崗是不會的。愛不愛我這個問題倒是想深究。其實就是退讓,毫無底線的退讓

晏慈

得 願打願挨的吧哈哈哈哈抖m……



圖片來源到文末翻找和姐妹花提問或親密告解的機會

快快

那女朋友們的怨言集中在哪裡?

台中二手冰櫃買賣 不火

說個具體的事例吧。我ex脾氣並不太好,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然後她可能就會發一些小脾氣。雖然我心裡不是很爽,但是我還是會順著她的意走,到什麼程度呢,就是我們一個共友,其實跟她關系更好一點的那種,看到最後告訴說“你簡直是24孝男友”。但是,d我們有一次吵架瞭,我ex就跟我說”你現在在所有人面前把自己弄得那麼慘,搞得好像是我欺負你一樣你就很開心瞭嗎?“她會希望我能直接把自己的不開心之類的表達出來。。可是我,就是做不到。能懂這種感覺嗎?就是雖然心裡不太爽,想想,算瞭,拉雞巴倒。然後就過瞭

快快

那感覺是有些表達障礙。我有個前男友也有這個毛病,有什麼不開心的也都從來不說,以至於到分手我才知道其實以前種種都是我的誤以為。你自己以為不說出來這事兒就能過去,實際上問題就是存在的,不溝通就是沒法解決的。這跟患得患失是另外一回事,必須先要學會溝通。你可以繼續邊在乎她,邊找到合適的表達自己情緒的方法。

不火

我是這樣的,我不爽,但是我會考慮到說出來就不太好看,然後可能就,換瞭一種方式表達不太爽,比如不說話

快快

其實不說出來以後更不好看,你已經吸取瞭足夠多教訓瞭吧

不火

是的吧,我跟我ex分開的時候我也的確是覺得存在溝通障礙。但是,我覺得平日裡我和其他人的溝通問題都不大。偏偏隻有跟女朋友經常出於一種。我不知道台中二手生財器具咋回你信息的狀態……

快快

戀愛中的溝通跟平日溝通還是不一樣的,不能這麼比呀。在乎會帶來手足無措的

不火

啊,對的

快快

邊愛邊學天天向上,當作現在找到瞭問題,以後你就能慢慢改瞭。習慣上的東西並不難改

不火



晏慈

我覺得一段關系裡總要有一個命令的,一個聽話的,雖然偶爾可以反轉,但大部分時間是這樣會比較穩定吧,你看起來像喜歡聽話的 —— “條路自己選,撲街唔好喊”(是這麼說的吧

快快

還有什麼別的問題嗎?

不火

沒啦沒啦。祝你們門庭若市~

快快

好,希望你戀愛順利哦。那我們請下一個啦

不火

等等!(然後發瞭兩個等額小紅包)一人一個,我不管~

晏慈

難怪有很多女朋友……

進入 撩天使臨時聊天室 向姐妹花提問

這是一個與姐妹花距離還能更近的機會:姐妹花開設 撩天使臨時聊天室,對任何有困擾的人敞開大門。類比牧師告解,每次一人入室,答完問題即刪,聊天內容將擇後登出。給後臺發 “ 撩天使 ” 獲得入口。

社恐的人也可以選擇直接在後臺加上標簽 “ 知性姐妹花 ”提出問題。

來,每個周末,撩天使等你。

姐妹花是誰?看看她們是如何互相吹捧的 ——

“晏慈,anti-office-social club會員,辦公室唯一一個午餐長年吃沙拉的艷麗女郎,無愧VICE最有原則的人這一名號(至少是之一)。”

“快快是你看瞭會臉紅還要去跟她說話的漂亮又親和的學姐。波浪長發,面部線條向上走,說粵語,拒絕獨處,反感人類但忍不住本能散發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y223q5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